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巴拉克驳斥鲁梅尼格 揭秘很久前就建议购买前腰

  针对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慕尼黑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对自己离开拜仁,加盟英超切尔西这一决定所作出的批评,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周三进行了反驳。

  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巴拉克驳斥了鲁梅尼格有关拜仁在上赛季末“让巴拉克走”是一个正确决定的说法。

“鲁梅尼格先生应该直截了当地讲出事实,并且接受一名球员决定加盟其它俱乐部这样一个现实。”巴拉克认为鲁梅尼格的言论“只会令自己发笑”。

  在效力拜仁的4年里,巴拉克带领球队三次获得德甲联赛冠军,同时还三次捧得德国杯。拜仁曾经为这位30岁的中场球员提供了俱乐部历史上最优厚的续约条件,但这并没有能挽留住巴拉克决定离开的脚步。在巴拉克最终表示将离开慕尼黑之后,鲁梅尼格曾经公开质疑巴拉克的人格,俱乐部总经理乌利·赫内斯也认为吸引巴拉克前往英超的是“金钱”而并不是他声称的“文化和语言”。

  在巴拉克代表拜仁参加的最后一个赛季里,他共为球队打进了14粒进球,其中大部分是决定性的。但巴拉克最后一次身披拜仁战袍出现在安联竞技场时,迎接他的却是满场震耳欲聋的嘘声。对巴拉克来讲,这无疑是一种伤害,而掀起媒体和球迷不满情绪的始作俑者正是鲁梅尼格。

  在看到拜仁在本赛季上半段的不佳表现后,巴拉克表示他很久以前就曾经敦促过俱乐部高层尽快为球队配备一名进攻组织者,但他的建议换来的只是俱乐部的罚款。“现在的一切证明了我当初的想法并没有错,”在巴拉克看来,拜仁在本赛季前半程的失势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中场缺乏创造力。

  同时,巴拉克还承认自己仍旧在努力适应英超联赛,他的空中优势并没有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我有时会怀念维利(萨尼奥尔)和菲利普(拉姆)的漂亮传中。切尔西的风格与拜仁不同,我很难充分利用自己的高空球优势。”

  尽管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把巴拉克列入队中不可动摇的几名主力的名单中,但巴拉克自己依旧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没有人会一直得到这样的保证。我想我之所以能在场上踢球是因为我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我适应这支球队并且能够帮助球队。”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拜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