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国足最后一次大量体能课 国脚举杠铃思念老队长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朱煜明)今天上午,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将迎来最后一次大量体能课。也许是看到了国脚此前体能课后的“惨状”,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昨天给球队安排了力量训练和半天休息。昨天第一时间得知老队长郑智今天奔赴英超查尔顿,远在昆明的国脚纷纷送上祝福。

  今日最后一次上量

  昨天上午,国足来到女足训练的海埂基地进行力量训练。国足并没有碰到女足姑娘,国脚们先是跑了两圈简单热身,随后以蹲杠铃的方式锻炼下肢力量。据记者目测,杠铃的重量有55公斤。看到国脚都能轻松完成,李树斌干脆又加了5公斤。与此同时,另一组国脚进行仰卧起坐训练腰腹,整个的力量训练进行了一小时。午饭后,国家队放假半天,国脚们多数选择进城吃饭逛街,晚上8点回到基地休息。一位国脚昨晚透露说:“明天又该上大量了,现在还不知道是不是上次的‘混氧跑’,所以晚上必须早点休息,上次练完太难受了。”好在今天的体能训练将是此次集训的最后一次,这标志着国足体能储备的完成。

  昨天下午1点30分,最后一名国脚孙祥终于与国足会合,他将被安排单独进行恢复训练。由于有一名国脚无缘此次西班牙拉练,在剩下的5天集训中,朱广沪将选出这名倒霉蛋。

  牵肠挂肚留学青年

  在昆明集训的日子里,许多国脚每天都阅读大量报纸和网站新闻,第一时间了解郑智的留洋情况。昨天,当国脚们已得知郑智今天中午将和妻子前往英国的消息,大家都表示非常羡慕。在荷兰试训没有成功的孙吉表示:“能够出去踢球是件好事,英超是五大联赛中最最刺激的,祝郑智能够在英超站稳脚跟。”作为昔日深圳队的队友,忻峰也对郑智正式加盟查尔顿表示了祝贺。

  杜文辉说:“我们都希望能出去踢球,如果能有机会哪怕不是五大联赛也可以。出国踢球收获最大的应该是信心,我曾经在法兰克福训练了3个月,受益匪浅。我要祝福郑智,祝愿他尽快在英超站稳脚跟。”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