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伊布:裁判总针对我 曼奇尼会成为下一个卡佩罗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春风得意的国米在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但人人欢欣鼓舞中也有愁眉噘嘴老大不满意的,比如伊布拉希莫维奇(伊布拉希莫维奇新闻,伊布拉希莫维奇说吧)

本赛季已经两次被裁判罚下的他对黑衣法官的执法很有意见,认为裁判们总是针对他,“我又不是15岁,又不是第一次打比赛,可裁判老是不由分说随手对我出牌。”   

    瑞典射手新年首次接受采访时就公开表示自己受到不公待遇,不过措辞还算小心:“如果不是这些判罚问题,我本可以表现得更好一些,因此新的一年对我而言这也是重要的课题。看看我们打帕尔马还有去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打拉齐奥的比赛,裁判显然误会了我的动作,不由分说将我罚下。我又不是15岁,又不是头一次打联赛,我当然知道已经身背一张黄牌后要谨慎再谨慎,但很不幸裁判就是时不时会有莫名严厉的判罚,看看打拉齐奥那场,情况多严重,我仅仅是想射门,居然....”   

    不过说起国米的表现,伊布满脸堆笑:“联赛形势很好,国米比以前运转得更好了,当然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现在我们就是标靶,每个对手都想阻止我们继续前进,因此每场比赛都困难重重。”   

    伊布和克雷斯波一样是国米联赛第一射手(进7球),不过瑞典人否认会设定什么进球目标,并表示自己乐于做一个传球手:“我们的目标只是将目前的状态保持下去,维持在一个理想的水平线上,只要我努力工作,剩下的事自然水到渠成。这是我的个性,帮助队友变得更好。”   

    意甲后卫对明星球员的贴身逼抢几乎到了让人惊惧的程度,上赛季受过重伤险些错过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的托蒂就公开呼吁要保护前锋,伊布也有同感:“的确有太多身体接触太多粗野犯规,这是事实,而裁判的判罚有时也助长了这种气焰。而如果碰上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这样又高又大的,防守队员会紧贴着骚扰你,然后往地上倒制造你犯规的假相,而往往这时候裁判的哨子就会尖叫。”   

    本赛季国米若是夺冠,意味着伊布来意甲三载年年都捧杯,可谓真正的“冠军球员”,对此瑞典国脚透露成功的秘诀:“努力工作,保持必胜的信念,过去在尤文和现在在国米我都是这样,当然身处一支伟大的球队也是成功的保障。队里每一个人都致力推动球队向前,每个人都确信冠军属于我们。”   

    比较尤文与国米的异同,伊布表示:“国米和尤文当然不一样,比如工作的方式等等。卡佩罗要求非常高,每一件事都力求完美。来意甲第一个赛季我打得很好,上赛季则遇到了点麻烦,我有些担心。曼奇尼则不一样,他帮助我,他很温和,懂得如何调剂球员的情绪,他也不会禁锢我的个人发挥,这与在尤文时有很大不同。诚然卡佩罗几乎获得了所有荣誉,而曼奇尼才刚开始起步,但我相信他会和我们一起继续获得越来越多的奖杯。”(Santi)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米 | 伊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