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亨利位居英超进球榜首位 联赛助攻榜三足鼎立

  本报综合消息 日前,英超官方数据榜总结出了2006年各项排行的名列前茅者。

  博尔顿前锋凯文·戴维斯是2006年英超最脏的球员,他去年犯规最多、吃黄牌最多。在OPTA的纪律罚分规则中,一名球员犯规一次得1分,吃一张黄牌得3分,红牌得6分。

而凯文·戴维斯得分高达153高分(犯规114次),比排在第2位的布莱克本“野人”萨维奇高出38分。不过,戴维斯也是遭侵犯最多的人(共103次)。

  排在2006年英超进球榜首位的是阿森纳队长亨利(亨利新闻,亨利说吧),虽然最近一个月他因伤打不上比赛,但凭借上半年的出色表现,他仍以全年23个进球独占鳌头。排第二和第三的是近来表现极佳的德罗巴(2006年进19球)和C·罗纳尔多(18球)。

  在助攻榜上,2006年的冠军由三个人分享。切尔西的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在这一年的联赛中共有10次助攻,和埃弗顿的阿尔特塔及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并列。另外,在完成传球的次数上,法布雷加斯排名第一,第二是兰帕德。

  由于切赫在10月份受伤长期缺席,减少了他的数据资本,在英超门将排行榜上,曼联的范德萨排名第一,因为他在2006年共有18场比赛保持零失球。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