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队欧洲镀金七场比赛 杜伊法国签证仍未解决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杜家军”将离开北京飞往法国马赛,正式开始2007年第一次海外拉练,在为期40天的本次拉练中,国奥(国奥新闻)将在法国的25天内完成7场左右的热身赛,而在英国的15天,能否有正式的热身赛尚不得而知。

  法国之行七场比赛

  原本应该由盈方公司为国奥安排本次欧洲拉练的热身赛,但最终还是“中国之队”赞助商阿迪公司依靠其在欧洲广泛的网络为国奥确定了7场左右的热身赛。1月6日凌晨,国奥队从北京出发前往马赛,第一场热身赛将是11日对阵法乙蒙比利埃,接下来他们还将以三天一场的密度与一支东欧职业队,法甲马赛、摩纳哥等球队交锋,这6场比赛将全部在马赛举行。而法国之行的重头可能是与法国U21国家队在巴黎的交锋,只是这场比赛还未最后确定。

  英国之行成追星旅

  在法国的25天会让国奥队疲于奔命,但随后在英国的15天则会显得有些闲散,据了解,盈方公司目前只安排了球队参观切尔西俱乐部,并在切尔西俱乐部进行几天训练,并会得到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的一次现场指导,这也是很令国奥球员们期待的环节。不过对于一支需要通过频繁热身磨合队伍的国字号球队来说,英国之行倒更像是一支追逐偶像的“追星之旅”。

  主帅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签证成疑

  一个多少令人哭笑不得的事实是,国奥主帅杜伊前往法国的签证竟然还未解决,持塞尔维亚护照的他,需要得到法国签证颇需一番周折,加之时间紧迫,杜伊能否在国奥抵达法国之前赶到马赛还无法确定。

  不过据国奥队官员介绍,杜伊本人对此次欧洲拉练安排还是相当满意,尤其是在法国期间的安排,平均四天左右一场比赛,无论是在频率和强度上,都是比较科学的安排。而可能与法国U21国家队的比赛,更是意义非凡。杜伊表示,本次欧洲拉练,主要是考查球员,同时为球队的整体技战术打法奠定基础,“因此每一场比赛质量都很重要,我们不片面追求胜利,但需要比赛质量,参加拉练的球员必须意识到,每一场比赛,每一个细节,可能都会对他们有重要意义,所以希望每一名球员都以绝对认真和投入的态度面对拉练。”本报记者刘苏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