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

意甲最佳外援奖项揭晓 撒丁岛射手力压伊布卡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意大利职业球员协会公布了2005/06赛季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最佳外援的获奖名单,结果效力于卡利亚里的洪都拉斯射手苏亚佐力亚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特雷泽盖(特雷泽盖新闻,特雷泽盖说吧)等巨星当选。

  意甲最佳外援由意大利足协、职业足球协会和意大利新闻媒体共同评选产生,历史上该奖项尤为青睐锋线球员,巴蒂斯图塔、特雷泽盖、卡卡、伊布拉西莫维奇、舍甫琴科等锋线杀手都曾获得这一奖项。

  苏亚佐上赛季作为卡利亚里风线的核心人物,在埃斯波西托状态欠佳的情况下一人扛起卡利亚里的得分重任,37场比赛攻入22球,进球数仅少于托尼(托尼新闻,托尼说吧)、特雷泽盖,卡利亚里也在其带领下提前保级。

  去年夏天,苏亚佐曾一度引起米兰等豪门的关注,卡利亚里最终还是留下了这颗锋线的瑰宝,本赛季苏亚佐状态平平,17场比赛攻入4球,卡利亚里也仅高出降级区4分,不过苏亚佐仍是冬季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前锋之一。

  1月29日,意大利职业球员协会将在“意甲奥斯卡”典礼上向苏亚佐正式颁发最佳外援这一奖项。(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亚佐 | 最佳外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