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米兰突袭萨内蒂接班人 西甲三大铁卫谁去圣西罗

米兰突袭萨内蒂接班人 西甲三大铁卫谁去圣西罗

被誉为“萨内蒂接班人”的萨巴莱塔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在这个冬天引援颇为不顺,拉齐奥队长奥多加盟的事情迟迟未有结果,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双雄巴萨和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又分别拒绝了他们购买贝莱蒂和拉莫斯的请求。如今米兰又将目标对准了有着“萨内蒂接班人”称号的阿根廷后卫萨巴莱塔,他目前效力于西甲的西班牙人队。老卡福(卡福新闻,卡福说吧)下赛季肯定走人,西米奇也年事已高难堪重任,而博内拉更适合打中卫,米兰急需引进一个右路的好手。

上述的西甲三大铁卫谁将有望奔赴圣西罗呢?

  21岁的萨巴莱塔在2005年作为队长带领阿根廷U-19青年队夺得了世青赛的冠军,当时阵中还有现在在巴萨大红大紫的梅西。萨巴莱塔在那届世青赛打的是右前卫的位置,但是年轻的阿根廷人是一名全能型球员,打起右后卫来同样是一名好手,并且他还能客串后腰的位置。世青赛结束后,萨巴莱塔被很多媒体誉为“萨内蒂的接班人”,很多豪门球队都向他伸出了橄榄枝。但是西班牙人仅仅花了不到400万欧元就将其引进,萨巴莱塔在05年冬天登陆西甲后很快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右后卫,帮助西班牙人顺利保级并且获得了国王杯的冠军。萨巴莱塔与西班牙人签定了五年的合约,他的毁约金是2000万欧元。

  米兰关注萨巴莱塔是《世界体育报》率先披露的,同时该报纸称,西班牙人俱乐部并不希望萨巴莱塔现在离开,因为阿根廷人是俱乐部主席桑切斯上任时引进的,他颇受高层的器重,但是如果AC米兰出的价格合理,西班牙人应该不会拒绝,而这个价格至少在800万欧元以上。如果AC米兰希望冬季就将阿根廷人带到圣西罗的话,《世界体育报》根据可靠消息估算出的价格将是1400万到1500万欧元之间,毕竟西甲赛程现在还未过半,西班牙人不愿蒙受太多的损失。但这个价格对于精明的米兰人来说肯定是难以接受的,如果西班牙人不作出让步,那么阿根廷人登陆意甲最早将是今年夏天的事。

  再来说说贝莱蒂,前段时间米兰出价500万欧元求购巴西人,这个价格对于巴萨来说是非常合理的,毕竟贝莱蒂已经是30岁的人了,况且他在队中一直都是替补,对巴萨来说并非关键球员。但是偏偏不凑巧,巴萨现在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危机,图拉姆(图拉姆新闻,图拉姆说吧)和赞布罗塔(赞布罗塔新闻,赞布罗塔说吧)需要养伤一个月,马奎斯、范布隆克霍斯特(范布隆克霍斯特新闻,范布隆克霍斯特说吧)和奥莱格尔等这些后防球员都有轻伤在身,而三线作战的巴萨这周开始就要开始面对魔鬼赛程,25天内将进行8场赛事,其中连续四轮一周双赛,到了2月份还有冠军杯与利物浦交锋这样的重要赛事,里杰卡尔德是不可能在这个节骨眼上再放走一名后防球员,况且擅长助攻的巴西人在去年冠军杯决赛上的致命一击也证明了自己在关键时刻能起到奇兵的作用,这一点也让诺坎普上下对其仍有留恋。可以说米兰在冬季引进贝莱蒂几乎是不可能的事,如果是在赛季结束后求购,巴萨应该会爽快放人,但是有谁能保证到了夏天,米兰还会对年过30的贝莱蒂有兴趣呢?

  三名西甲后卫中,米兰引进难度最大的当属拉莫斯。首先米兰和皇马因为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的原因,两家俱乐部的关系已经开始恶化,皇马如果得不到卡卡,肯定不会将自己的球员让给米兰;其次拉莫斯这样能打边路和中路的全能后卫正是现在的皇马所需要的,本赛季他还入选了媒体评选的西甲半程最佳阵容,他的能力和重要性是有目共睹的,皇马不会轻易放弃这名未来十年的后防领袖;第三点就是皇马当初挖来拉莫斯向塞维利亚支付了2700万欧元的高价,现在拉莫斯正处于上升期,况且这名西班牙国脚还不到21岁,就算皇马肯卖,开出的价格想必米兰也肯定承受不了。拉莫斯现在的年薪只有区区150万欧元,与其他大牌球员相去甚远,拉莫斯已经通过经纪人向俱乐部表达了加薪的愿望。除非皇马拒绝加薪,拉莫斯和俱乐部闹翻,米兰才有可能钻到空子。但是这种自毁长城的愚蠢事情,想必卡尔德隆做不出来。所以现在看来,米兰得到拉莫斯的唯一途径就是将卡卡卖给皇马,然后用换来的现金将西班牙国脚带回圣西罗。但是看看加里亚尼的强硬态度,这桩交易发生的几率又有多大呢?(大只佬)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巴莱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