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加薪欲留贝克汉姆 经纪人肯定万人迷暂不走

  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加薪欲留贝克汉姆

  皇马当地时间3日正式向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并将于近两周内与小贝的经纪人商谈续约具体事宜。

  小贝的发言人西蒙·奥利韦拉说:“我们的确已经收到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合同中开出的薪水也比目前的丰厚。

  “我们将与皇马商谈合同的具体细节。目前惟一可以肯定的是,在1月的转会期内,贝克汉姆不会转会。贝克汉姆希望在本赛季剩余的赛程中仍为皇马全力以赴。”他说。

  ●弗帅:曼联瞄准英超冠军

  圣诞节和新年过后,目前联赛排名第一的曼联队已成功将本队和切尔西队的联赛积分分差扩大至6分。弗格森相信,曼联队将在接下来的半个赛季中继续处于榜首,他所率领的“红魔”将阻止切尔西联赛三连冠。

  “球队目前十分团结,”弗格森说,“球员互相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之间也有联系。球员清楚彼此的长处与弱点。球员在一起的时间越久,就越了解彼此,球队也就更团结。”

  切尔西目前饱受伤病困扰,这也使得弗格森相信:幸运女神眷顾着曼联。“切尔西的好运已经过去。在过去的几年间,他们的运气相当好,例如在最后关头进球,”弗格森说,“今年我们的运气就好多了。球队变得强壮,也更富有经验。对于比赛,我们更得心应手了。”

  ●拜仁:新将加盟锋线更利

  亚琛俱乐部前锋施劳德拉夫将在新赛季转会到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23岁的施劳德拉夫已和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签下为期3年的合同,该俱乐部为其支付的转会费为100万欧元。

  据德国N-TV网站当地时间3日报道,为引进施劳德拉夫,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给他开出了年薪200万欧元的价码。施劳德拉夫表示,他选择拜仁是正确的,在那里他有机会继续发展并参加国际赛事。拜仁主教练马加特表示,施劳德拉夫的运球和得分能力会加强球队的攻击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