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深足队员福利院献爱心 特殊慰问之旅心灵受震撼

  4日下午,深足全体将士一行30余人来到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为生活在这里的孤残儿童、孤寡老人送来一万多元的现金和一批棉衣、书籍等物资。一次特殊的慰问之旅,让深足全体将士受到一次心灵的震撼。

  在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生活的孩子,大部分存在身体和心理上的障碍。

深足队员大多没有接触过这些孩子的生活,所以在参观时都被深深地打动。捐赠现场,深足队员将带来的书籍、水果分发到每一位儿童、老人手中。一些年轻队员更是亲昵地抱起身边的孤残儿童。“这些孩子真的很不容易啊!”年轻小将马晓磊深有感触,“很想抱抱他们,给他们一点温暖,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他们可以生活得更好,也希望社会各界能给予他们多点关注。”

  最近一段时间,深足俱乐部一直强调打造一支“阳光球队、和谐球队”,这次慰问活动也被当作一次生动的教育课。主教练张军(张军新闻,张军说吧)最后表示:“我们应该多参加这类公益活动,让队员们增强对社会的责任感,并将这种精神带回赛场,打出自己的气势。” 记者吴蕾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深足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