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国足国奥同踏西行路 加快备战亚洲杯奥运会脚步

  新年伊始,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国奥(国奥新闻)两支男足国字号队伍,加快了备战亚洲杯和奥运会决赛的步伐。明天,国奥队将从北京出发前往法国,展开为期40天的欧洲拉练;下周三,国足也将从北京出发,展开为期10天的西班牙拉练。

  国奥法国享受VIP待遇

  离2008年奥运会还有一年的时间,国奥队目前无疑是中国足球最受人关注的队伍。此次国奥西行,无论是在接待时所受到的礼遇,还是在热身对手上,都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国奥新帅杜伊也把此次拉练作为考察队员的最好机会。和以往国青队欧洲拉练不同的是,国奥队在法国的训练和生活将受到了VIP礼遇;热身对手方面,国奥队将在集训期间与摩纳哥、尼斯和马赛等法甲强队以及法国国奥队比赛,锻炼价值非常大。

  国足西征受困“裁员”烦恼

  和国奥队在法国享受高规格待遇不同的是,即将出征西班牙的国足却面临人员不整的烦恼。由于郑智赴英踢球、杜威有伤,加上海外球员难以征调等原因。此次去西班牙,国足主帅朱广沪只有23名球员可以调遣。据悉,这一次前往西班牙的名单,国足将于8日最后敲定,然后10日从北京启程。在西班牙期间,国足将在维尔瓦与在那里集训的几支西甲和德甲队伍过招。由于人员不整,很多人已担心,国足会不会像去年西班牙拉练一样,达不到应有的拉练效果。

  记者 周晓亮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