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国安转会

头号目标被天津挖走 国安队新赛季引援出师不利

  信报讯(记者郭梁)记者昨天从国安俱乐部获悉,本赛季引进内援的第一目标人选杨君,已被所属的青岛俱乐部打包卖给天津泰达。曾经忧心忡忡等着杨君上榜的国安俱乐部,如今将不得不遭受沉重打击。

  尽管今年国内球员办理转会手续要从1月8日开始,但从挂牌之日起,门将杨君这个国安今年内援引进的第一目标就已经离国安俱乐部越来越远了。

据了解,按照杨君所属的青岛中能俱乐部的意图,为了与天津泰达俱乐部完成一笔不错的转会交易,杨君作为转会的一部分,与谭望嵩以及另外一名年轻球员一起,被青岛俱乐部打包卖给天津泰达俱乐部,而一心想转会国安的杨君在被挂牌的同时也得到了青岛俱乐部的无情回应:不去天津就不给挂牌。于是,在无比遗憾地擦肩而过之后,杨君和国安俱乐部也不得不接受这个现实。

  昨天在谈到今年内援引进工作的时候,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承认了杨君将很难加盟国安的事实。他表示,这只是今年国安内援引进的一部分,每年其实都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所以如何做好后面的补救措施对国安俱乐部来说才是最重要的。据悉,目前留在国安内援引进名单上的,还有王亮、王新欣、李鲲等一些重点队员。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