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公布新1期周最佳阵容 斯塔德迈尔成最佳中锋

  信报讯(实习生杨萌)昨天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每周最佳阵容(2006年12月25日至12月31日),引人注意的是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新闻,斯塔德迈尔说吧)取代了姚明的位置成为首发中锋。而在赛季最佳阵容的评比中,姚明仍然榜上有名。

  斯塔德迈尔被姚明称为“一生的对手”,在姚明因伤缺阵的这一周中,他场均得到19.8分11个篮板和2.3次盖帽,帮助太阳队取得了三胜一负的佳绩。NBA官方点评道,只要姚明继续缺阵,斯塔德迈尔就会牢牢占据西部最佳中锋位置。

  在其他位置上入选周最佳阵容的是后卫艾弗森、阿里纳斯和前锋詹姆斯、兰多夫。在同时公布的截止到目前的赛季最佳阵容中,已经缺阵5场的姚明仍然占据着中锋位置,另外四个人是阿里纳斯、艾弗森、安东尼和加内特。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最佳阵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