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不在麦迪领军 火箭战胜超音速豪取4连胜

  早报讯 (记者张志凌)昨天,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在丰田中心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缺少了刘易斯的超音速队。这是火箭队在缺少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情况下面对的第5场比赛,结果队中另一核心麦蒂继续有神勇表现,得到31分并有7次助功。

在他的率领下火箭队最终以103:96击败对手,取得了四连胜。

  虽然缺少了姚明,但火箭队对主场战胜超音速队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因为过去8场对决中,火箭取得了7场胜利,完全占据了优势,而在本场与火箭交手前,超音速已经遭遇了客场9连败正处于低谷中。果然比赛开始后,火箭立刻向对手发动了猛烈的攻势。前两场得分达到69分之多的麦蒂延续了自己出色的手感,第一节就拿下了16分3篮板以及3次助攻,一个人带活了整个火箭全队的进攻。在他的带动下,近来焕发了第二春的两位老将霍华德和穆大叔也成功弥补了姚明不在的缺憾,两人联手贡献了26分和16个篮板。不过,在最后一节时,此前一直领先的火箭队还是遭到了对手的猛烈反击,超音速队一度将双方分差缩小到了4分。这时挺身救主的依旧是麦蒂,短短两分钟内,麦蒂在外线三次出手命中,最终帮助火箭守住胜势。

  在得到本场比赛最高分31分后,麦蒂已连续第3场比赛得分过30了,这一切让人相信,火箭队值得信赖的1号真的回来了。“我只是找到了进攻的感觉,”在赞誉面前,麦蒂倒是很谦虚:“我恢复到以前的状态,那就是能投篮得分。”不过这时,麦蒂总忘不了姚明,“有姚明在场的时候,我并不需要像现在这样去得这么多得分数。他的缺阵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影响,我需要挑起这支球队的重担。”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