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福建浔兴迎来客场魔鬼赛程 首先迎战云南红河队

  主场连胜上海、山东之后,福建SBS浔兴队结束了连续3个主场比赛,接下来他们要迎来一个魔鬼赛程——先后客场迎战云南、广东、八一和浙江,客场对阵实力超群的广东、八一很难指望取胜,因此只能指望在云南、浙江两队身上争取胜利。

今晚,他们将首先在云南蒙自迎战云南红河队。

  新年前,云南队炒掉了队中的两名外援约翰逊和威尔,正如上赛季中段的福建浔兴一样,他们以全华帮打完本赛季接下来的全部比赛,这样一来他们的战绩可想而知,在全部16轮比赛中他们只赢下了2场。他们希望能在这个已经无望的赛季锻炼队员,争取在今年夏天的选秀中争取一个好位置。但是没有外援并不等于没有威胁,云南队中遇俊凯状态神勇,过去他曾让福建队吃尽苦头,闽队肯定会派出专人重点盯防。

  昔日,云南蒙自被称为魔鬼主场,魔鬼之处不仅是主场种种因素的干扰,更由于从昆明到蒙自有近4个小时的山路,其路况之差足以让每一位来此的客队队员在比赛开始前就筋疲力尽。一位教练员表示,比赛胜利应该问题不大,现在的问题是队员们要集中精神打好对广东、八一和浙江的比赛,我们不仅要赢,而且不能消耗太多精力。

  记者 林晋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建浔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