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妖刀引领蓝领小分队 霍华德拿下18分4篮板3助攻

  说霍华德是妖刀,起码最近1个月很靠谱,老霍近来的表现是蒸蒸日上,每场都有令人吃惊的发挥,本场又是如此。

  面对对方身强力壮的大前锋维尔考克斯,老迈但经验丰富的霍华德打得很聪明,他不硬打篮下,而是屡次拉到中距离跳投。

老霍的中投准头不错,对手只能跟出来,于是老霍避实就虚,一个虚晃杀到篮下,上演单手暴扣。在防守中,霍华德更多采取犯规战术,维尔考克斯6罚2中。全场下来,老霍14投8中拿下18分4个篮板3次助攻,维尔考克斯11投5中只得到13分4个篮板2次助攻,老霍全面取胜。

  其实,老霍只是火箭蓝领小分队的一个代表。在火箭,除了姚麦,其他人都必须充当蓝领角色,他们干得很好。穆大叔,4投3中3罚2中得到8分12个篮板,连续四场比赛篮板过十,“像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这样年龄的球员,你永远也不知道他的油箱里还有多少油,但穆托姆博做得非常的出色,给球队吃下了定心丸。”范甘迪乐得表扬,老穆仍旧谦虚,“功劳不属于我。我们不知道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什么时候回来,我们只能最大限度的利用现有的球员。我只是尽可能的帮助球队获胜。”海耶斯抢到了8个篮板球,4投2中得到4分。还有巴蒂尔,虽然只拿下12分,但是第二节有两个超远距离的关键三分,让现场评论员高呼,“巴蒂尔在停车场就开始投篮了。”雷阿伦得到全场最高分,可如果没有巴蒂尔的防守,说不定雷阿伦会得多少分。“大家都明白姚明不在,可这不能成为我们失利的理由,我们每个人都要随时做好准备,竭尽所能帮助球队。”

  海德8投3中,好在投中一个三分,继续延续他的纪录。只有诺瓦克不开心,1分没得,他还没找到感觉。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