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连续三场比赛得30+ 火箭还是“1号”的球队

  健康而充满斗志的麦蒂,确实可怕。

  开场就是一个打四分成功,然后无所畏惧的冲击篮下,换回旧球,他也找到了手感,遇到包夹,他会聪明的助攻。整个第一节,麦蒂一分钟没歇,9投5中拿下16分3个篮板3次助攻。

次节,麦蒂2投0中,只靠罚球拿下1分。不过,这只是自我调整而已,第三节麦蒂上来先助攻阿尔斯通命中三分,然后外线出手连得8分,帮助球队扩大分差。最后一节超音速追成只差4分,关键时刻,麦蒂在两分钟内4投3中,不仅让分差扩大到9分,还迫使对手包夹,让霍华德和穆托姆博在内线获得了进攻的空间。全场比赛,麦蒂21投11中,三分球6投3中,8罚6中,拿下31分6个篮板7次助攻,只有2次失误。很完美,不是吗?

  连续三场比赛砍下30+,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获得四连胜,在麦蒂复出的5场比赛里,也是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缺席的5场比赛里,火箭4胜1负。又有许多人开始感慨:火箭还是麦蒂的球队,姚明,无所谓。我是姚蜜,但不是麦黑。我觉得应该更客观的看待这个问题。火箭最近的5场比赛,只有步行者是东西部前八的队伍,火箭就输了。其他4队都排名靠后,而且,只有灰熊有内线,火箭险胜2分。而在麦蒂缺阵的7场比赛里,火箭打得几乎都是强队。我更喜欢麦蒂的说法:“我现在只是回到了过去习惯做的事情,就是得分。如果姚明在场的话,我不需要做现在那么多的事情。他是我们阵容中缺少的巨大的一块。”

  找到了信心和手感的麦蒂,加上健康的姚明,火箭才有能力冲击更高的目标。接下来的10场比赛,火箭遭遇的多是强手,这是真正考验麦蒂的时候。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