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周萌萌事件仍然无定论 小球中心不日将公开真相

  多哈亚运会上中国台球队爆出的“周萌萌事件”,到现在依然没有定论。下周,台球运动员周萌萌将正式起诉田鹏飞,小球中心也有可能成为被告。在得知此消息之后,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的回答与去年一样:“我们有关于整个事件的翔实的资料,现在我们还在研究处理结果,不久我们就会把这些公布于众。

  周家曾公开表示,希望主管方小球中心能调解此事,小球中心并没有给予回复。周家随即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为周萌萌“讨回公道”,让田鹏飞公开道歉。

  周家还认为,张小宁在事后曾发表过一些不利于周萌萌的言词。周家希望通过法律途径,让张小宁通过主流媒体澄清事实。

  张小宁对此感到很无奈,“我从来没有说过不利于任何一方的话,他们都是孩子,我不想让他们陷入过多的麻烦之中。直到现在,小球中心也没有对此事发表过正式的通告。”张小宁说,“小球中心不怕成为被告,我们一定会公开事实真相的。”

  本报北京1月4日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