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鲁能飞赴海口准备体测 王亮跟队训练俱乐部欢迎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更好地备战2007赛季,鲁能泰山决心不让自己的春季虚度。按照中国足协的安排,2007年1月5日各支职业球队必须到达事先商定的集训地点,鲁能泰山按照计划将于5日晚上飞赴海口,进行一年一度的春训,全力备战本月15日左右进行的体能测试。

  据记者了解,此次前往海口参加春训的球员有15名左右,这其中不仅包括刚刚从潍坊足校上调过来的6名小将,甚至还包括事实上已经不属于泰山队的王亮等球员。“王亮个人已经提出想跟着我们一起训练,我们俱乐部也已经表态了,那就是如果王亮等球员找不到合适的接收球队,我们还是欢迎他们回来的,因此如果王亮想跟着我们一起训练,一点问题也没有。”泰山队一名工作人员这样说。

  按照既定的行程安排,泰山主帅图巴将于1月9日左右飞抵济南,在与俱乐部董事会有关领导会晤后马上飞往海口带队训练。“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打好体能基础,争取不让图巴为这个问题操心。”泰山队队长舒畅说自己有信心和队友一起“完成这个任务”。

  (李志刚)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能 | 王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