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实德小将权磊被砍事件 > 权磊事件追踪

医疗阶段只剩最后一步 李明期待权磊早回训练场

  本报讯 原本权磊在昨天做受伤之后的最后一个手术——摘瘘手术,不过在医院建议之下,权磊推迟了摘瘘的日期,将在今天上午8时进行这个手术。昨天当记者打通电话时,权磊正在医院的病床上做简单的肢体恢复训练。权磊告诉记者,一切都准备妥当了,就等着今天的摘瘘手术了。

  为了使伤势尽快恢复,医院对于权磊的伤情做了很多考虑,腹部的一个瘘一直没有摘除。虽然现在权磊已经不用住院治疗,不过这个瘘影响了他的恢复,“现在我什么东西也不敢吃,吃了也不能消化。只有把这个瘘摘除了才行。”权磊向记者解释。虽然恢复的心情是急切的,不过作为病人,在没有完全康复之前还是要听医嘱。看到权磊恢复的情况良好,医院方面也很高兴,告诉权磊有可能手术提前。昨天权磊已经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给队友们,没想到计划没有变化快,为了保险起见,昨天下午医院又决定不提前做这个手术了。

  虽然权磊回归绿茵场上的时间不定,但权磊的良好心情会帮助他恢复得更加迅速。权磊也向记者表示,希望能尽早和队友们并肩作战。

  李明对权磊还是充满期待:“摘瘘之后,他和正常人就基本没有区别了,因此我真的希望他下一阶段恢复的时候,能够到蒲江基地去进行训练。不过这个咱们得听大夫的,如果他真的恢复得好的话,我不排除他出现在蒲江基地的可能。”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权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