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集训必须随身带手册 一旦丢失将罚款700元

  本报讯 在崔鹏被调整出队之后,国奥队的整风运动愈演愈烈。本次国奥集训,队员们刚一报到,足协就给大家每人发了一本《中国国奥队球员管理手册》。《手册》中明确规定:一旦球员违反队规、队纪,球队第一次将处以队内警告。

如果再次违反队规、队纪,将被立即开除出队。

  据介绍,足协领导要求今后每次集训,队员们都要随身携带《手册》,一旦丢失,将被罚款700元。在队内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中,足协副主席南勇表示,从现在起,参加国奥集训的队员们都要做好吃苦的准备:“如果谁不想吃苦,现在就可以提出来,你马上就可以离队!”对于这次难得的入选机会,队员们都非常珍惜。来自鲁能泰山队的守门员杨程表示,不管吃多大的苦,都会坚持到底:“我的梦想就是参加2008年奥运会!”

  4日,国奥队在结束了出征前的体检之后,又参观了“军事五项荣誉室”(军事五项包括:200米大口径步枪射击、500米障碍跑、50米障碍游泳、手榴弹投准和投远、男子8公里越野跑和女子4公里越野跑)。“主要想看看人家是怎么艰苦奋斗的,想想我们应该向人家学习什么东西。”队员们说。这也是继参观黄埔军校后,国奥队正式组建以来进行的第二项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胡建明)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