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武术

国际武术搏击争霸赛三月亮相 穆斯里穆锁定王位

国际武术搏击争霸赛三月亮相 穆斯里穆锁定王位

穆斯里穆:重庆,我来了!(设计台词)

  今年3月,第二届国际武术(武术新闻,武术说吧)搏击争霸赛将再次在山城举行,可比赛还未开战,上届超霸王中王获得者“俄罗斯散手王”塞利赫夫·穆斯里穆于昨日发出战书,放言今年超霸王中王非他莫属,他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接受来自全世界各路搏击高手的挑战。

  在去年的首届国际武术搏击争霸赛中,穆斯里穆成为了最耀眼的明星,包揽了重量级和无差别级双料冠军,在他决赛当天市体育馆全场爆满,而重庆卫视直播收视率也达到了10.5,一举创造了该频道最高收视率。

正是因为有如此大的“号召力”,穆斯里穆成为了第二届比赛首个受到邀请的国外选手。

  在成功的2006年之后,穆斯里穆不再掩饰自己的实力了,在连续击败中国重量级选手之后,他迫不及待地发出了战书:“欢迎各路高手前来挑战,比赛我一定全力以赴,王中王依然会是我的。”穆斯里穆已经放出了豪言,中国队将如何接招?我们将继续拭目以待。

  俄罗斯人曾“横行”山城

  去年的国际武术搏击争霸赛中,塞利赫夫·穆斯里穆向山城观众展示了他的技艺:第一场他以一招“神龙摆尾”将“燕都神影”薛凤强踢飞;第二场他施展过肩摔直接将小将巴特尔摔进了医院;进入无差别的王中王争霸赛后,直接将张亭宾踢得受伤下场;最后的决赛将大自己一个级别的青格勒高高举起,重重摔在地上……此后在西安举行的武术世锦赛中,穆斯里穆继续笑傲江湖,卫冕了80公斤级金牌。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斯里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