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周蜜目前只是随队训练 威胁中国谈不上

   本报记者黄进报道 周蜜自称在加盟中国香港队前,曾与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李永波新闻,李永波说吧)沟通过,并得到了李永波的默许。李永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理解:“都是中国人,到哪里打球都是一样的。”而在去年8月周蜜一度和马来西亚走得很近时,李永波对她大加批评,并上升到爱国主义的高度上。

李永波前后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耐人寻味。

  周蜜开始随中国香港队训练引起了国内媒体的高度关注,甚至还引起了一些不同的声音,李永波表示:“这很正常,她还想打球,当然需要训练。”李永波说,“都是中国人,到哪里打球都是一样的。”李永波表示,周蜜实力和名气都不小,马来西亚、荷兰都曾向她招手,但她最终选择了中国香港队,对这一点他是比较支持的。

  中国香港女队原来就有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冠亚军王晨(王晨新闻,王晨说吧)、叶姵延,如今周蜜又加盟,中国香港队被许多人看作是中国女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最大竞争对手。对此,李永波称周蜜能否参加奥运会目前还不确定,“她现在只是跟中国香港队训练,还不能代表中国香港队参加比赛,而且这些年伤病对她的状态影响不小,所以还谈不上制造威胁。”而且李永波对中国队的实力充满了自信,在拿了诸多世界冠军和亚运团体冠军后,李永波底气十足:“中国队连世界联队都打过,我们还会怕谁呢?”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中国 | 周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