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发威火箭告别姚明依赖症 击败超音速四连胜

  火箭昨天以103∶96击败超音速,球队在没有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情况下获得了4连胜,追平了本赛季的连胜纪录。与前两个赛季不同的是,火箭告别了“姚明依赖症”。拿下全场最高31分的麦蒂依然是第一得分点,而霍华德和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也撑起了火箭的一片天。

两个老家伙成为球队的精神领袖,也让姚明可以更加安心地休息。

  姚明的受伤给了霍华德绝好的机会,继上一场创造个人赛季最高的22分后,霍华德昨天又收获了18分。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总是能够在关键时刻投篮命中,扮演了典型的雪中送炭角色。40岁的穆托姆博也用行动证明了自己仍然可以打首发。昨天穆大叔出场28分12秒,8分12个篮板的表现让火箭内线得到了有效支撑,特别是终场前他抢下一个关键的进攻篮板,彻底宣告对方“死刑”。目前他的职业生涯盖帽数仅次于奥拉朱旺和贾巴尔排名第三。

  拿到12分的巴蒂尔依旧发挥稳定,他在火箭四连胜过程中三分球25投11中,命中率达到44%。卢卡斯则堪称替补阵容的一大亮点,在昨天有限的12分钟出场时间里他8投4中,斩获8分2次助攻,得分效率仅仅低于麦蒂。如在以往,没有姚麦,火箭基本上就没任何抵抗力。但现在看来,这样的悲观论调可以先告一段落了。本报记者 黄一可 编写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