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周蜜加盟中国香港队 > 周蜜加盟中国香港队最新动态

08羽球参赛资格实行积分制 周密能否参赛未确定

   本报记者黄进报道 周蜜的愿望是代表中国香港参加奥运会,但能否如愿,取决于中国羽协的态度和周蜜的竞技状态。

  国际羽联有规定,周蜜要在港居留3年,才能代表中国香港队参赛,但如果中国羽协没有异议,周蜜是可以代表中国香港队参赛的。

即使中国羽协网开一面,周蜜也不一定能够获得参赛资格。因为北京奥运的参赛资格将实行积分制。

  从2007年5月开始,在一系列比赛中累计积分,每个单项上,同一代表队积分列前十六位的选手在三人或三人以上,该队才能拿满三个奥运会参赛名额。目前,中国香港队有王晨(王晨新闻,王晨说吧)和叶姵延两大高手,在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羽毛球女单决赛中,正是王晨以2比0战胜队友叶姵延,夺得冠军。如果周蜜不能进入前十六,中国香港代表队仍然只能有两个参赛名额,而按目前的状态,她未必能代表中国香港队出征。

  中国香港队教练陈智才表示,2008奥运已经迫近,为让周蜜争取足够积分将尽快安排她参加比赛。奥运积分赛5月份即将开始,只要身体状况许可,就会让周蜜参赛。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参赛 | 积分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