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客场大雾相随 叶鹏笑言有机会客场取胜

  本报营口1月4日讯 1月5日,CBA联赛第18轮比赛,山东黄金男篮将在客场对阵辽宁盼盼队。刚刚经历了主场失利的黄金男篮,希望用一场精彩的比赛来重振士气。

  3日晚上,黄金男篮打完陕西队以后,顾不上过多休整,便在4日上午赶赴大连,再到比赛地营口。

然而谁也没有料到,黄金男篮未启程便遇到了麻烦。济南机场雾锁重楼,10米之外几乎看不见人影。在这样的能见度之下,机场已经有十几个小时没有飞机起飞了。黄金男篮一行人只得折回市区暂做休息。想起上次因为一只小鸟耽误了行程,队员们都有些兴味索然:“这次再耽误半天时间,时间都耗在赶路上了。”

  好在天公作美,中午时分终于云开雾散。在整整延迟了4个小时以后,飞机终于从济南机场起飞,顺利到达大连。从大连赶往营口的大巴上,车内空间比较小,加上旅途疲劳,大多数队员都侧靠在椅背上休息。唯有拉米扎纳将两条长腿伸在过道里,摆弄起自己的墨镜来。他的“爸爸”叶鹏将墨镜拿过来戴上,拉米扎纳立即喊道:“爸爸,你太酷了!”之后便向叶鹏推销起这个号称是意大利名品的眼镜来。见叶鹏没有收购的意思,拉米扎纳干脆拉下帽子盖住眼睛,准备美美睡上一觉。

  然而,恼人的迷雾再次来袭。傍晚的大雾弥漫在高速公路上,车子只能亦步亦趋,赶到宾馆时,比平常的车程又晚了半个小时。想起这一路的折腾,队员们个个大皱眉头。不过好消息是,主队辽宁队也被大雾堵在了路上,估计赶到营口也要半夜了。目前辽宁队排名第六,仅以微弱优势领先排名第七的山东黄金队。上一场他们客场战胜了山西队,也是马不停蹄地赶了回来。总经理叶鹏笑笑说:“辽宁队确实比咱们强,我看咱们要是拼了,也不见得就没有机会。在天时上,咱就没吃亏啊,是个好兆头。”

  (李康宁)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