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拿到开赴英国工作签证 郑智将飞赴英伦踢英超


  本报讯(记者 李琳)在拿到开赴英伦的工作签证之后,中国足球先生郑智投身英超之事昨天上午终于突破了最后的关口。等待多时的郑智将于今天上午最迟今天中午携妻飞往英国。而查尔顿方面也为他安排好了英超首战的时间。


  昨天上午,结束元旦休假的英大使馆开始工作,心情迫切的郑智也终于顺利得到了赴英踢球的通行证——工作签证。由于事情是由经纪人高琪在京办理,因此,得到这个消息时,郑智还在沈阳家中。不过,他仍然在第一时间致电鲁能俱乐部高层,向他们报喜。出于对球员负责的态度,俱乐部有关人士昨天下午就郑智的行程与其经纪人高琪进行了沟通。

  据悉,郑智昨晚已从沈阳飞抵北京,今天中午,他将从北京飞赴伦敦,北京时间周六就能够抵达目的地了。为了帮助他安顿在英的新生活,妻子也在随行之列。郑智本人形容自己此次赴英的经历可谓好事多磨,“好在现在终于有了着落。到伦敦后,我会在第一时间投入俱乐部一队的训练,查尔顿方面已经为我们预定好了酒店,等一切步入正轨之后,我再寻找新的住所。”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查尔顿战绩欠佳,主帅帕杜也对郑智的加盟充满了矛盾的心态。一方面,他期待郑智的到来可以帮助提升球队的战绩,因此,帕杜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透露,希望郑智稍事休息之后,能在1月13日主场对米德尔斯堡的英超第23轮中完成首演;另一方面,他也担心这位新9号能否适应快节奏、高强度的英超赛场。不过,许多在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都是郑智的“粉丝”,他们对中国足球先生在查尔顿的未来充满希望,同样持乐观态度的还有郑智的国家队队友孙继海。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英超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