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客场挑灯夜练 巩晓彬主抓防守目标取胜

  黄金男篮冲破迷雾抵达营口的宾馆时,已经是晚上6点30分了。队员们衣不卸甲,主教练巩晓彬大手一挥:“立即训练。”

  空荡荡的体育馆里面还有些冷,队员们先进行了简单的挡拆演练作为热身,然后围绕篮球场开始了慢跑。

刚刚经历过一场大战的队员们依然是不惜体力,每个人都跑出了一身大汗。或者是不太适应东北的寒气,图科有些犯懒,每当绕到巩晓彬身后的时候,故意抄近道偷点小懒,不过接着就被发现了,只好跟着大队伍认认真真跑起来。

  之后便是分组对抗,巩晓彬和弗莱德让队员们分成两组,要求大家加强补位和联防,控制对方关键球员出手。看得出,对于上一场比赛出现的防守问题,大彬花了不少心思。东北的寒夜让大家身体有些僵硬,孙杰在上篮时和王刚撞了个满怀,两人同时倒在了地上,一时间爬不起来,好在并没有大碍。尽管大家的态度很认真,但是训练依然被不时地打断,一旦达不到要求,大彬便会上前指出来,语气严厉。

  “辽宁队体力充沛,投手很多,这样的球队很难打。大家要记住,在场上一定要多跑动,拼尽力气去防守才有机会。不管比赛是什么结果,我们的作风一定要硬朗,要顽强。”一个小时的训练结束了,巩晓彬这样告诫自己的徒弟们。艰难的东北之旅,就这样开始了。

  (李康宁)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BA |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