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鲁能泰山先头部队夜探海南 主帅外援9日返济

  本报讯 (记者 李琳)今晚,泰山队先头部队将踏着夜色飞赴海南,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春训。

  此次春训的地点还是在去年的海南嘉德基地。由于队内被征调了十几名国脚,主帅图巴和外援日夫科维奇、巴辛尚未归队,因此,此次海南春训也是泰山队历史上最冷清的一次。

现在队中的中方教练、一队球员,再加上从足校征调上来的几位小将,泰山队率先飞赴海南的先头部队总共也就二十几口人。俱乐部高层和主帅图巴在多次向足协要人未果之后,也只能接受目前缺兵少将的现实。

  人少,但方寸不能乱,毕竟决定球员新赛季能否上岗的体测将在春训中段举行,因此球队领队张立弟已经提前赶往集训地点为球队打前站。据悉,海南当地的气温目前在19℃-26℃之间,肯定比济南更适合训练。

  1月7日是塞尔维亚的圣诞节,相当于中国传统的春节,因此,主帅图巴和两位助手以及两位外援将于晚些时候,也就是1月9日返济,随后再赴海南与大部队会合。之前,球队的训练工作仍将由中方教练负责。

  而俱乐部老总康梦君和常务副总韩公政由于公务在身,将在主帅图巴回来后再前往海南督训。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南 | 主帅 | 春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