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拳击

世界重量级拳王挑战资格赛 皮特决心要铲除托尼

  1月6日,WBC重量级拳王挑战资格赛二番战将再度在美国佛罗里达上演,是由绰号“尼日利亚噩梦”的著名重杀手皮特与美国人托尼再度对决,争夺向拳王马斯卡耶夫挑战的权利。

  去年9月,皮特曾在首场资格赛中以有争议的点数击败了托尼,获得向拳王挑战的资格。

但赛后,托尼认为裁判不公,而许多观察员也都认为胜利应该判给托尼后,WBC遂下令双方重赛,对此皮特颇为不服。

  在3日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皮特表示此次他已经不满足于击败对手,而是要狠狠地将托尼击出拳台,以KO的方式再度证明自己是毫无争议的胜利者。

  皮特说,当托尼与他签订重赛协议后,他实际上已经犯了他职业拳击生涯中的最大错误。“我的双拳有无坚不摧的威力,因此我会再次重创托尼来证明,托尼方面提出抗议和重赛的要求是错误的,我已经做好了给他一个更痛苦教训的准备。首场比赛我领先的优势很多,有两位裁判判我赢7个回合,这难道还有什么争议吗?”

  皮特的经纪人戈采夫也表示,皮特赢得的首场胜利应该得到承认,而真理将会在双方的二番战中再次得到验证。

  皮特此前曾挑战乌克兰巨人小克利钦科把持的IBF重量级王位,在先将对手击倒的情况下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落败。他目前的战绩是27胜1负,其中22场击倒对手。

  面对皮特的恐吓,38岁的托尼并不为所动。他说:“WBC的重赛决定表明,公正已经起作用了,上一场比赛皮特根本就没有伤及我的毫毛,惟一例外的是他曾击中了我的后脑,但那是犯规拳。而我向人们展示了我并不老和状态全无,我打得他很惨,而他没有在我脸上留下任何痕迹。这次我会把他打得更找不到北。”

  托尼的教练古森承认,在最近的比赛中,托尼的状态不是很好,其中包括与皮特的第一番战以及去年3月与WBC重量级冠军拉曼战平等。因此,托尼需要在与皮特的二番战中表现出更好的状态和体能。

  托尼是一位获得过四个不同级别世界冠军的老拳王,目前战绩为69胜5负3平,其中43场击倒对手。曾击败霍利菲尔德和鲁伊兹成为WBA重量级冠军,但因被赛会查出服用了兴奋剂而被罢黜及禁赛罚款的处罚。去年3月解禁后重返拳坛,但由于目前世界重量级拳坛不太景气,因此他很快获得了与皮特争夺拳王挑战资格赛的机会。

  目前,这场比赛门票的价格分别为每张500美元、300美元、150美元和50美元,美国有线付费电视网届时将进行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拳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