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热火卫冕冠军阵容不整:莱利住院 两队员被停赛

  现在距离他们夺得总冠军的辉煌时刻也才仅仅半年,但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已经变得残缺不全。昨天和快艇的比赛,他们名单上只有10个能上场的球员,而且还是由助理教练指挥比赛:奥尼尔和韦德都作壁上观,主教练帕特·莱利干脆躲到了医院里。

  残缺的卫冕冠军,在这个赛季所有的一切都蒙上了一层迷雾,没有人看得清他们的真正面目。

  莱利称伤告退

  奥尼尔的伤情刚刚有了好转,他表示在热火客场打湖人的那场比赛就会复出,重新回到场上。而去年夺得总冠军时的几个重要成员如今都无法登场。韦德因为手腕受伤缺席了三场,本来计划在主场面对快艇时复出,但又延迟了复出。而“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坐在伤病席的日子还要继续。

  最雪上加霜的是,连帕特·莱利自己都要走进伤病名单。“这已经困扰我有些年头了,我一直没有时间去处理它。”莱利说,“前几天我做了一次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我的膝盖问题已经非常严重,这让我不得不离开一些时候。”据称,引发其旧伤发作的原因是因为莱利在热火上周客场输给公牛后大发雷霆,用脚狠狠踢了休息室的大门所致。

  莱利在去年夏天就已经打算要做膝盖手术,但后来又决定不以手术方式进行治疗。而美国媒体普遍猜测,莱利只不过是借伤病之名,暂时离开这支已经支离破碎的球队,同时可以安静地思考一下往后的计划。

  莱利没有透露具体归期,而是让助理教练罗斯特恩暂时接任指挥。很多美国媒体都认为,如果球队的情况一直没有好转,或许莱利将就此退出,彻底离开主教练的职位。

  在卫冕冠军这条大船摇摇欲坠的时候,“船长”莱利又称病离开,热火本赛季想要回到去年的高度恐怕已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了。

  两将被停赛

  最有趣的是,莱利在“请病假”之前,还处罚了队中的两员大将,把波西和沃克都放上了非激活名单上,原因是这两人都没有达到他之前要求的训练指标。这更加令人相信,莱利此次告退只是作出一种暗示,告诉球员如果不努力,他将永远不再回来。

  波西和沃克被停赛,是因为莱利在夏天就给他们定下一个训练指标,要求他们的脂肪含量达到一定标准,但两人在新年的体测里,脂肪含量都超标1个百分点。“我们正在应用的这个标准是早在夏天的时候就已经定下的了。1月是最后期限,他们还没能达到球队的要求,而且他们也早就知道不达标的后果。”莱利说,“他们两个现在都还处在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候。但规矩就是规矩。”莱利表示,如果这两人脂肪比例一直没有达到标准,就会一直被停赛。

  据了解,莱利给每一个球员都制定了非常详细的生理生化指标。按照莱利的标准,波西的脂肪含量是8%,而检测是9%,沃克的标准是9%,但检测是10%。而停赛导致昨天临时“救火”的罗斯特恩遭遇极大困难,因为队中本来就少了奥尼尔、韦德和威廉姆斯,如今又停赛两人,让他只能以10人迎战快艇。但他依然表示了支持:“这是规矩的问题,已经规定好的,队员们都应该清楚。”

  幸好两位主角的态度都很认真。沃克说:“1个百分点的问题绝不是难以解决的,我相信我可以很快达到标准,尽快回到队中参加比赛。”而波西说:“我应该做我现在最需要做的事情,那就是把体重调整好。”

  莱利在一天之内连续做了两件给球队带来重大影响的决定。或许他就是想告诉球员们,如果球队再没有起色,他将会就此离开。而现在关于热火下赛季会选择哪位主教练的传言,已经在联盟中漫天飞舞了。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热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