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咸阳国际机场寄出美女加美酒 汉斯将士升级VIP

  虽然没有从机场的VIP通道走出,但是,昨日刚从济南凯旋而归的陕西汉斯男篮的全体将士却享受了一次更为彻底的“VIP待遇”———昨晚的咸阳国际机场外虽然寒气逼人,但却热闹非凡:美女拉拉队带着歌舞来了,球迷端着美酒来了……他们用各自的方式迎接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凯旋。

  激战 王立彬两计破敌

  由于各种原因,CBA(CBA新闻,CBA说吧)联赛中的陕鲁之战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不用动员的大战,其场面之激烈总是会超过我们的想象。在本赛季,由于陕西汉斯进行了大换血而更加年轻,而山东黄金男篮的年轻球员却由于几个赛季的锻炼而更趋于成熟,因此在赛前,包括此前在西安曾战胜过汉斯的山东男篮在内的各方,没人认为汉斯会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但汉斯主帅王立彬却正是利用外界的这种心理而用两计破敌———其一为苦肉计,汉斯男篮一到济南,王立彬便开始贬己褒敌,认为自己没有取胜的可能,但比赛开始后汉斯男篮表现出的却是必胜的勇猛,此招可谓麻痹了对手,激励了自己;其二便是“杀伤战术”,由于山东黄金的外线得分能力强,汉斯赛前制定的策略就是多让对手的外线球员犯规,这样,山东黄金就要不停地通过换人调整阵容,他们的进攻节奏就乱了。很显然,王立彬的计谋获得了成功,上半时结束,王刚、娄延东、赵永刚、孙杰这4名小外线主力就已经身背9次犯规,其中主力控卫王刚一人就犯规4次。外线发挥不出来,内线又制服不了布兰顿,黄金男篮只能接受败局。

  凯旋 VIP是认可更是激励

  对于年轻的陕西汉斯男篮来说,此战胜利的意义自然不小,球迷也深知这一点,于是,在俱乐部的帮助下,陕西球迷自发地组织了一场盛大的欢迎仪式。据记者了解,本来球迷们是要带着锣鼓、打着横幅组成几百人的队伍去机场,但由于山东济南大雾弥漫,汉斯男篮所搭乘的班机要推迟4个小时才能起飞,这样,他们到达西安的时间就由原来的17时左右推迟到了21时左右。因此,球迷们不得已才精简队伍。不过,昨日记者在接机现场看到为数不少的球迷。在等待飞机落地的过程中,虽然不少球迷被冻得瑟瑟发抖,但从他们脸上看到的仍然是兴奋不已的表情。其中一位球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只想用行动告诉汉斯将士,虽然我们没有与他们并肩作战,但我们时刻关注着他们,我只是希望我们的热情能成为他们的动力。”而汉斯将士对这样的“VIP待遇”显然有些惊讶,但惊讶过后当然就是欣喜了———众多球员都不约而同地表示:“我们都知道我们的球迷很热情,但这种方式我们还是第一次遇到,我们很高兴,但同时也感受到了一种责任。”很显然,“VIP待遇”是一种认可,也是一种激励。那么,感受到了球迷热情的汉斯男篮今日在主场与北京男篮一战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陕台7套今日19:30直播陕西汉斯VS北京男篮(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首席记者 刘志强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陕西汉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