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穆大叔遭遇魔幻数字 非洲大山已成忠实“姚蜜”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4日,昨晚主场击败超音速拿下四连胜的火箭得到一天的休息时间,5日晚他们将迎来爵士。

  昨晚的比赛,火箭只有一次盖帽,而这次盖帽,让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的职业生涯盖帽总数提高到3182个,他很可能在接下来几场比赛中,超越

  在穆大叔的衣柜里,贴着火箭新闻官尼尔森-刘易斯发给他的一张“备忘录”,上面列着一个图标,所列为NBA盖帽历史的前三名,“奥拉居旺3830个,贾巴尔3189个,穆托姆博3182个”,在图标上写着,“迪肯比的魔幻数字,7,穆托姆博再拿7次盖帽就能平贾巴尔的纪录,8,穆托姆博再拿8个盖帽就能成为NBA历史上盖帽第二多的球员。

  穆托姆博坐在衣柜前,面对媒体有些安静地回答着问题,苍老的声音很难想象他的官方年龄才40岁。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缺阵的情况下,穆托姆博顶替姚明首发,上场时间大增,同超音速的比赛,穆托姆博上场时间达到28分钟。上场时间的增加让穆大叔感觉疲惫,但胜利更让他觉得兴奋。

  “我现在只是做自己能做到的事情,抢篮板,补篮,帮助球队来赢球。”穆托姆博说,“昨天我们开了个会,杰夫(范甘迪)特别提到了要增加我的上场时间,所以我自己在进行调整,不让自己做得太多,进行合理的体能分配。我们一起在努力,都知道我已经不再年轻了,所以我们改进很多,以便不让我太过疲劳。”

  穆大叔一直是忠实的姚明的“粉丝”,对姚明总是赞不绝口,“他就是我们的MVP,现在全联盟没有比他更好的中锋了。我们还不知道,他倒地什么时候能回来,有人说六周有人说两个月。现在杰夫就是要让我们所有人都发挥自己的能力,去赢球。”

  再拿一次盖帽,穆托姆博就能平了贾巴尔的纪录,随后他就可以去创造新纪录。“我当然很兴奋,我对尼尔森说,当我做到时,也许比赛该停一下。”穆托姆博开起了玩笑,“现在我已经开始对自己施加压力,看看我什么时候能够做到,我想在主场球迷面前做到,但是如果周五做不到的话,我可以到明尼苏达或者芝加哥去做,我都会好好享受。”

  不过,穆大叔对超越“大梦”的纪录不敢再想,“天啦,还得盖300多次才能超过他呢,这根本不可能了。”

  “也许,你能再打5年啊,那时候也才45岁?是45岁吗?”有好事者继续开玩笑。

  “呵呵,我说过了。”穆托姆博诡秘地一笑,指着福克斯电视台的摄像机,“摄像机在这儿,我不能再说了。”

  火箭的更衣室又是一片笑声。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 ·NBA全明星第三轮票选结果:受伤姚明依旧为票王
  • ·范甘迪固执中拯救灵魂 火箭引擎糟糕手感不可怕
  • ·火箭一号方是真正核心 麦迪:重新担当球队老大
  • ·前火箭大前锋拒不发言 泰勒遭禁赛内幕疑点重重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穆大叔 | 贾巴尔 | 尼尔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