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超音速”飞行 麦迪再显神威全场拿下31分

  快报讯 在昨天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主场迎战西雅图超音速队的比赛中,麦克格雷迪再显神威,全场比赛拿下31分,此外还贡献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帮助火箭队以103:96战胜对手,取得四连胜。

  火箭队开场后延续了近年来面对超音速队时的强势表现,以6:0的表现开场。本节还有9分03秒时,麦蒂完成3+1的惊人之举,帮助火箭扩大领先优势。首节比赛,麦蒂9投5中拿下16分,火箭队以32:30领先。

  超音速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以38:35反超。但火箭队很快就凭借巴蒂尔的连续三分得手重新确立领先优势。虽然麦蒂在本节只靠罚球得到1分,但其他队员的优异表现确保火箭队以53:48领先结束上半场。

  经过第二节的沉默之后,麦蒂在第三节再次爆发,他和阿尔斯通两人在本节联手拿下19分,从而帮助火箭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即便火箭队在本节最后3分47秒中仅由霍华德投中一球,但他们仍以80:73领先进入第四节。

  关键的最后一节,火箭队一上来就将优势扩大到11分,但超音速队随即打出7:0的攻击波。此后,双方的比分一直处于僵持阶段,关键时刻,两位老将霍华德和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连得5分,帮助火箭队以101:92扩大优势。虽然火箭队在此后3分钟未能投中一球,但由于超音速队的命中率也偏低,因此火箭队在比赛还剩24.4秒时仍然保持5分的优势。比赛也因此进入垃圾时间。宗合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