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实德小将权磊被砍事件 > 权磊事件追踪

权磊伤后首次现身实德基地 恢复神速望早日归队

   (记者 詹立)大连实德队昨日来到蒲江基地,开始了新赛季的冬训。就在队伍离开大连之前,两个月前还在生死边缘的权磊(权磊专题,权磊新闻,权磊说吧)出现在队友面前,他将在今日进行最后的摘漏手术,他的恢复情况堪称神速。

  去年10月5日被砍伤,权磊生命垂危;11月5日与大连媒体见面时,权磊就已经可以行走了。权磊的康复速度快得惊人,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权磊每天自己开车到医院“上班”,一大早就去医院,然后楼上楼下地做理疗、热疗、电疗,直到傍晚再自己开车回家。在医院做理疗时,甚至用不着别人陪护。权磊当初伤得很重,肺部、肝脏和腹部都被严重砍伤,在死亡的边缘走了一遭后如今奇迹般地康复了。今日,权磊就将在医院做最后一个手术,将腹部的“漏”摘掉,把肠子接上,一周后拆线,就能跟正常人完全一样了。

  3日中午,权磊突然出现在实德训练基地,给了队友一个大大的惊喜,这是权磊受伤三个月后首次公开露面,也是他重返赛场的一个信号。在实德俱乐部将多名球员挂上转会名单的同时,仍然为权磊保留了位置,对于康复神速的权磊来说,下一步就是早日回到球队中去。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权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