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总冠军热火缺少进取心 “神算子”养病也不省心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所有的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球员和教练都希望莱利安心做手术,然后彻底放松一下,但神算子是闲不下来的,至少他自己心里放不下球队。热火的卫冕之心不变,只是球队的问题非常多,养病期间,莱利有着不少烦恼。

  烦恼一:奥胖的健康

  奥胖消失了一个半月,他正在计划着脱下西装,穿起钢铁男的衣服。圣诞节的那天奥尼尔在场边看着队友收拾了湖人和科比,也许他更希望自己亲手来做这件事,于是当伤势即将痊愈时,奥尼尔选择熟悉的斯台普斯作为自己的复出地。

  有消息说奥胖将在1月15日热火客场挑战湖人时复出,对此莱利直呼:“感谢上帝!”不过莱利依然对奥胖的身体状况非常担心,“这次他真的好了,当大个子出现在球场上时,他会给其他人巨大的影响,”莱利话锋一转,“但我还是有些担心,沙克很会保护自己,可有些时候你却无法解释一些意外为什么会发生。”

  当奥尼尔养伤的时候,韦德承受了太大的压力,莱利不知道这个四年生还能够挺多久。也许在莱利看来,奥胖的健康比他自己的健康更重要。

  烦恼二:进取心

  当莱利还在洛杉矶时,他和弟子贾巴尔就信奉着一个信条———当一个球员拿到一次总冠军后,他们会更加努力,因为总冠军的滋味让球员更贪婪。然而现在的情况并不是这样,热火的一些球员没有体现出足够的进取心。

  昨天莱利把队中两位重要球员———波西和沃克打进冷宫,他没有让两人出现在与快船的上场名单上,因为莱利认为两人在训练中没有达到他的要求。莱利表示两人可能在周五就被解禁,但是他为两人制定了一个目标,如果1月15日前两人未达到目标,他们将继续被禁赛。其实莱利给了球队一个信号,不管资历有多老,如果失去卫冕的进取心,他宁愿把上场时间留给赖特这样的年轻球员。

  烦恼三:该不该要“恶男”

  正是因为热火队里有一些球员失去了进取心,莱利试图改变一下球员的名单,用一些交易来刺激一下球队,此时一个NBA著名的“恶男”掀起了流言。

  国王管理层的一名官员表示,莱利对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很感兴趣,双方将讨论交易的可能性。阿泰斯特符合热火和莱利的风格,莱利也从不怕那些刺头球员,但是他却无法肯定队员们会不会接受阿泰斯特,因此他立刻否认了这一传闻。

  其实莱利否认并不等于热火不会交换阿泰,当初掘金主帅卡尔也说对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没兴趣,但艾弗森还是去了丹佛,也许在一切敲定前莱利会否认一切,热火需要有一些变化和一些刺激,但问题是该不该引进阿泰斯特这位“恶男”?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利 | 球员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