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成色不足变口吻 马良行:世界杯四强就不错

   本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 舒强) 目前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正在昆明海埂基地紧张备战即将开始的广州四国邀请赛,说到今年的最大任务,那肯定是今年下半年在中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与谢亚龙当初的誓言“至少进四强”不同,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经过去年的亚洲杯、亚运会后,如今的口吻是:“世界杯我们能进四强就不错了。

”马良行认为,目前这批国家队的年轻队员的成色不够,即使与亚洲老大朝鲜队比都还有一定差距。

  马良行强调,目前女足不可回避的现实问题就是青黄不接,去年世青赛上那批优秀的国青队员,他已经优中选优招了不少人到目前的国家队集训,但马良行还是诚恳地说:“她们是目前国内年轻球员里最好的,但与世界高水平队伍横向比较,她们并非最优秀。”

  马良行目前给中国女足的定位是,“在亚洲都难称一流,朝鲜女足的实力在我们之上,而日本女足进步迅速,与我们不分伯仲。”他说,“去年我们在亚洲杯、亚运会上两次遇到日本队,尽管我们都输了,但我们与日本队的射门比是15∶5,这说明两队的实力相差不大。但我们要赶超世界一流,甚至亚洲一流,都还需要努力。”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足 | 马良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