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新赛季绿城动作大 王鹏寿挺要来堤科奥兰多要走

新赛季绿城动作大 王鹏寿挺要来堤科奥兰多要走

奥兰多

新赛季绿城动作大 王鹏寿挺要来堤科奥兰多要走

堤科

  沉静了数日的绿城俱乐部近日频出大手笔,不仅闪电般的签下了四名巴西籍外援,而且内援引进也有了眉目。让浙江球迷稍感遗憾的是,冲超功臣堤科和奥兰多已经确定无缘绿城。

  堤科奥兰多告别绿城

  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昨晚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成功地签下了四名巴西籍外援。这四人的位置分别是两个前锋,一个后腰,一个后卫。一个月前,沈强率主教练王政一行曾赴巴西实地考察了这四名球员的状态,对于这几名球员的实力有了充足的了解。

据悉,堤科和奥兰多没有最终和绿城续约,关键还是价格原因,由于去年在绿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两人的身价也就水涨船高,而绿城方面认为,奥兰多年事已高,他们不能接受提价,最终绿城放弃了这两人。据悉,两人去年的打包价约为69万美金,今年提高到80万上下。对于两人最终无缘绿城,沈强连说遗憾,“两人的实力我们也是认可,但年纪都不小了,太高的价格我们也接受不了。”

  无缘绿城后,奥兰多和堤科的下一站可能会是江苏,据悉,江苏舜天队早就对两人有了兴趣。

  而绿城新签的外援将在本月16日左右抵达杭州与队伍会合。这四人中,司职前锋的叫马克斯,去年在韩国K联赛的大邱队效力,表现不俗。另一名前锋叫阿迪尔,司职中后卫,早年曾在日本J联赛效力,与三浦知良一起夺得过J联赛的冠军,后来在葡萄牙的波尔(波尔新闻,波尔说吧)图和本菲卡俱乐部效力多个赛季,上赛季还在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的桑坦德竞技队效力过一年。其他两名队员上赛季一直在巴西国内效力。

  “二王”可能携手绿城

  内援方面,新年前,绿城签下了南京有有队门将姜波,这也是绿城新赛季的第一单。

  尽管只签下了姜波,但绿城剩下的几个名额也基本上“名花有主”,在锋线上,“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大帝”曾和绿城方面取得过联系,但由于价格问题,双方没有谈拢。李毅刚走,王鹏(王鹏新闻,王鹏说吧)后脚就来,据悉,绿城方面对王鹏也非常有意,如果价格能谈好,王鹏将会是绿城签下的第二单国内球员买卖。第三单,绿城准备留给大连球员王寿挺,这位刚入选国奥(国奥新闻)50人大名单的球员,绿城也是非常有兴趣。

  至于第四、第五人,则有可能是目前在绿城试援的江苏舜天队的赖士程和北京国安前锋徐宁,后者曾是八一队队员,和胡明华、沈刘曦、唐晓菲是前队友。近日,赖士程已经将护照交给了绿城俱乐部,不出意外的话,他将随绿城一同前往日本打比赛,签约只是时间问题了。(本报记者 李琛)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