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主帅给出肯定答案 董方卓下半赛季留曼联

  本报讯 1月3日,曼联队主帅弗格森表示,22岁的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将会在下半赛季留在曼联,作为红魔冲击英超冠军的阵容补充。兜兜转转,董方卓终于有望在老特拉福德亮相。

  2004年1月,董方卓加盟曼联;随后的三年,他一直被租借在比利时安特卫普磨炼。

  在比利时征战的岁月里,董方卓在联赛和杯赛中打进38球,上赛季还是比乙的金靴奖得主,董方卓在比乙那么拼命,是因为他明白弗格森在关注他的表现。

  这些天董方卓一直在跟随曼联一线队训练,劳工证也顺利拿到,弗格森对这位比乙金靴表示了肯定:“几名租借回来的球员有些人将离开,有些人将留下,从纽卡斯尔租借返回的前锋罗西、从格拉斯哥流浪者租借返回的前卫马丁、从安特卫普租借返回的后卫辛普森和前锋董方卓,将在下半赛季留在曼联。”这意味着董方卓近日将和曼联签订一份正式的球员合同,这对于中国留洋球员来说,无疑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为什么要让对我们有用的球员离开?我找不到理由。”弗格森说道。他还特别表扬了意大利前锋罗西,“他有非凡的天分,这就是当初我们让他去纽卡斯尔锻炼的原因,即使他在纽卡鲜有比赛机会,但还是带着经验回来了。”爵爷对罗西的看重,也意味着罗西将是董方卓最大的竞争对手。

  算上董方卓,现在共有5名中国球员在英超效力—————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一直没能上场,李铁因为队内激烈竞争也无法登场,郝海东(郝海东新闻,郝海东说吧)出场更是遥遥无期,现在中国球迷或许可以期盼董方卓和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代表曼联和查尔顿上演“中国德比”。

  赛季下半段,对于董方卓来说应该算是“实习期”,弗格森需要检测这位中国前锋能否达到曼联队的要求,能否适应英超的节奏和生活方式。如果董方卓在这半个赛季无法打动爵爷,等待他的恐怕还将是继续租借在外的命运。 (小王)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