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巴林之行享受贵宾礼遇 中国男孩新年很受伤

  每年冬训,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都习惯性地将集训地安排在相对温暖的国家。这次同样不例外,他们来到了波斯湾小国巴林。在这里,来自意大利的尊贵客人得到了最高级别的礼遇。而最郁闷的无疑是雷科巴,这位队内唯一的重伤号不但无缘西亚之行,还在昨天得到了确诊,乌拉圭前锋将因为脚踝的伤势休养20天。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又上了伤兵名单,养伤的这段时间会让我很难受。”雷科巴郁闷地表示:“不幸的事情总是发生在我身上,希望2007年能有好运气。”对于错过本次巴林之行,乌拉圭人很遗憾地说道:“我喜欢集体生活,尤其是和队友们一起去享受充足的阳光。最近米兰的天气不太好,我只好独自忍受了。”

  看看国米超豪华的巴林之旅吧!先是巴林国王阿勒哈里法用私人专机将国米将士接到了首都麦纳麦,而在机场等待他们的是包括该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主席在内的200多名足协高官和新闻媒体。每位国米成员的脖子上都挂上了一个花环,而花环在海湾国家可都是献给英雄们的。出了机场,国米球员们看到的是一番更加疯狂的景象,几千名巴林球迷打着各式标语列队欢迎他们,人群也将机场外的道路围了个水泄不通。队长萨内蒂事后回忆道:“阿拉伯球迷以往给我的最大印象就是温和,但这次充分让我感受到了他们的疯狂和热情。”

  有了充足的阳光,有了适宜的温度(平均气温15摄氏度左右),还有热情的球迷,这一切都让伊布开心极了。他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特派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美妙的地方,能够让我在训练中发挥最大的潜力。”今年圣诞节回家乡省亲的瑞典前锋甚至表示:“明年,我将会认真考虑是否来这里度假。”据悉,在为期5天集训期中,曼奇尼将完全按照夏天集训的高频率来要求队员,除了每天两次训练,晚饭后还将进行专门队内集会。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米 | 巴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