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球队渐入佳境 马良行看在眼里乐在心头一天两笑

  据新华社昆明1月4日电 与队员训练时,中国女子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队主教练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很少笑,但这天他笑了两次。

  4日下午,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进行了长跑训练。

随着训练的继续,队员们开始痛苦起来,说话的没有了,轻松的表情也不在了,只有挥汗如雨的场面。令人意外的是,已经年过30岁的浦玮(浦玮新闻,浦玮说吧)虽然也是汗流浃背,却表情轻松,18圈跑下来甚至都没有弯腰休息一下。看到这个场面,马良行笑了,在一旁观看的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副主席杨一民也赞叹起来:“没想到,‘老革命’还有如此体能!”

  跑步结束后,球员分组练习,马晓旭(马晓旭新闻,马晓旭说吧)独自一人来到距离球门20米开外的地方,摆上人墙模拟架开始练习任意球。在有守门员的情况下,马晓旭半数射门都直挂球门死角入网,令门将只能望球兴叹。在发现马晓旭的任意球命中率如此高时,他又不经意地笑了起来。

  看来,严肃的马良行不是不会笑,而是没有“笑料”,一旦球队渐入佳境,他丝毫不会吝啬笑容。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良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