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申花抵金鑫备战YOYO体测 全员通过成全队目标

   本报讯(记者陈敏)上海的冬天很冷,海南最近虽然有些降温,但气候还是比上海宜人。昨天下午,申花队一行抵达了海南金鑫足球基地,开始了为期一个月左右的春训。在抵达后不久,申花队在基地展开了第一堂训练课,而新的门将张晨也加入其中。

在月中的YOYO体测之前,申花队的训练将主要以体能储备为主。

  昨天下午稍适整顿之后,申花队全队就出现在了场地上。和此前在康桥的训练类似,全队主要还是跑圈为主。一些球员表示:“天气和风景都不错,就是每天跑圈恐怕会有些枯燥。”不过距离月中YOYO体测只有10天左右的时间,在球队训练的计划表中,将安排几次队内的测试,让球员适应YOYO的节奏。去年,在中国足协组织的体能测试中,申花队的通过率是最高的,因此主教练吴金贵也已经就体测给球队下达了非常高的目标,“争取全员通过”。

  目前,在体能测试方面最让俱乐部和教练组担心的也许就是肖战波(肖战波新闻,肖战波说吧)。“之前肖战波的体能确实有一点问题,特别是在球队刚刚恢复集中的时候,但是现在看来情况要好一些了。”吴金贵说,“需要专门找人负责给他补课,我想通过体测应该还是没有问题的。”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yoyo | 申花队 | 肖战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