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郑智正式奔赴英伦闯荡 国脚终于圆了“留洋梦”

  本报昆明今晨专电 今天中午,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图)将踏上飞往英国的航班。这标志着郑智即将正式开始闯荡英超的生活。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正在昆明集训的国脚也纷纷送上祝福,祝愿郑智能够在英超一鸣惊人。

  留洋梦一直都是国脚级球员所共有的。曾经前往德甲法兰克福队接受短期训练的北京国脚杜文辉就表示,只要是留洋肯定都会有收获。“哪怕不是五大联赛,也有很多值得学习的东西。”杜文辉这样说道。去年联赛结束后,孙吉、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兄弟曾前往荷甲埃因霍温队进行试训,尽管没有成功,但是他们仍然对于留洋的新闻非常关注。孙吉表示,英超是五大联赛中最刺激的,他祝福郑智能够在那里站稳脚跟。国脚忻峰是郑智在深圳队的队友,他已经在昨天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给郑智打去电话表示了祝贺。“郑智是国内球员中最棒的,他应该去英超闯荡一番。”忻峰这样说道。 (滇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