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周蜜加盟中国香港队 > 周蜜加盟中国香港队最新动态

代表香港参加奥运需两关 周蜜自身状态很关键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言)周蜜能否代表中国香港队参加比赛,尤其是参加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这是人们最为关心的问题。

  周蜜的爸爸周彤昨日表示,能参加北京奥运会是周蜜最大的愿望,也是她的奋斗目标。

但能否如愿,取决于两大因素—————中国羽协的态度和周蜜本身的竞技状态。

  周彤说:“周蜜肯定是想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有哪个运动员不想参加奥运会?而且北京奥运会是周蜜的最后一个机会了。但周蜜能不能参加,必须符合两个条件,缺一不可。首先,国际羽联有个规定,周蜜要在香港呆够3年,才能代表中国香港队参赛,但这个规定不是死的,如果中国羽协没有异议,周蜜可以代表中国香港队参赛。但即使中国羽协特批,周蜜也不一定能够获得参赛资格。因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将实行积分制。积分赛将于2007年5月1日开始至2008年4月30日结束,只有积分列前十六位的选手,才有可能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所以,周蜜自身的状态也很关键。”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羽毛球 | 周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