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YOYO测试”全程模拟 天津泰达队训练开始上量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临时教练组果然说到做到。昨天不过是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队在海口正式训练的第二天,但是队员们的训练科目就已经是全程YOYO模拟测试了。在将近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队员们纷纷感叹:“这腿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按照教练组的要求,队员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跑完57组间隔为25米的折返跑。而且在跑动过程中,队员们要严格按照YOYO测试的要求那样不得抢跑,不得出现跑不到位的情况。在教练员的鼓励下,队员都咬牙坚持了下来。甚至韩燕鸣在跑完全程后还主动为自己加跑了一组。韩燕鸣的这一举动当即得到了教练组的赞扬,也让队友们颇为感慨。

  在全程模拟YOYO测试结束后,教练组还为队员们增加了两组分别为5×30米与6×25米的折返跑练习,意在巩固训练成果。虽然身体已经极度疲劳,但是除了少数队员之外,大部分队员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最后两组魔鬼训练。对于队员们的表现,教练员们也表示满意。今天,泰达队将调整一天,为明天的继续上量做准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