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麦迪腰不疼了手更顺了 火箭心不痛了胜利更多了

  昨日,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迎来了2007年的第一场比赛,他们在主场迎战来访的超音速队。本场比赛麦迪再度领衔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霍华德以及阿尔斯通四名主力先发出场,并最终以103∶96击败超音速,取得四连胜。

  本场比赛也是火箭队新赛季第一次使用原有的皮质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麦迪曾经抱怨联盟本赛季采用的人造革制篮球质量低劣并导致手感不佳,“使用旧球后,我将重新发飙。”比赛前,麦迪便已放出话来。

  当然,豪言之后麦迪也毫不含糊。本场比赛,麦迪完全主宰了火箭队的进攻,第一节便砍下16分,他的突破和远投让超音速都找不到防守的办法,而当超音速选择包夹防守时,麦迪的妙传又总能让霍华德在篮下获得轻松将球放进篮筐的机会。相比之下,阿尔斯通几乎就成为火箭队的一个投手,而麦迪则完全扮演了球队进攻者。

  全场比赛麦迪21投11中,3分球6投3中,罚球8罚6中,拿下了火箭队最高的31分并有6个篮板以及7次助攻的全面表现。对于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而言,麦迪现在不但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而且还是进攻的发起者。

  连续三场比赛砍下30分后也让球迷对于麦迪有着更高的期待,四连胜已经使得火箭队的战绩达到了20胜12负,现在还远没有到放弃的时候,所有人都拭目以待一个重生的麦迪和一个MVP级别的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联手以后会有什么样的杀伤力。(吴卓平 综述)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