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天津泰达队海口苦练 队医贴身照顾单练李本舰

  在海口集训的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队中,李本舰是惟一一名因伤而不能与球队参加合练的队员。因此,李本舰得到了队医的贴身照顾。不过,这种照顾也是温柔而严厉的,李本舰必须每天完成为他单独制定的训练计划。

  从基本的拉抻训练到有节奏的慢跑,再到简单的球性练习,李本舰就是这样一步步地进行着恢复性训练。而在每天的训练结束后,李本舰都要将左脚泡到冰水中进行冰敷。虽然在将脚放入冰水中的一刹那,李本舰总是会被冻得一激灵,但是左脚踝伤处的痛感却明显降低了。

  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于根伟、韩志强和王俊负责队员们的YOYO训练,王建英负责守门员的训练,这样李本舰的训练就由队医马志全权监督了。在这段恢复期内,训练不仅要科学,也要有一定的训练量,这样才能保证李本舰的体能不会落下太多。每当李本舰在训练中有些许走神的时候,马志的提醒总会立即在他的耳边响起。

  虽然心里很着急,但是李本舰现在也只能够按照这种恢复性训练的节奏进行。根据计划,教练组将在几天后安排李本舰跑一次YOYO。不过教练组也叮嘱李本舰不要太过勉强自己。“一定要有耐心,只要伤好利索了,你马上就能赶上来。”大家这样安慰着李本舰。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