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郑智终于踏上英超路 期待成为“中村”式闪光弹

   今天中午,中国球员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正式踏上留洋之路,乘坐航班飞赴英伦。这次,郑智将携妻子一起赶到查尔顿俱乐部,暂时入住酒店。等一切步入正轨后,他们将在伦敦寻找新的住所。

  对于郑智此次留洋,外界几乎一致看好,查尔顿俱乐部甚至为中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先生预留了9号球衣以示对他的重视。

被形容为“用一半水平就能立足中超”的郑智这次成功加盟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可以说是一种众望所归。有人说郑智终于走出去了,而在球迷和鲁能主帅图拔的眼里,却有诸多不舍。

  当然,即使如此,查尔顿主帅还是对中国球员能否适应英超联赛快节奏、高强度的对抗表示了担忧。这无疑让郑智的留洋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也在很大程度上预示着郑智的英超道路很难一帆风顺。

  查尔顿本赛季有降级之忧,引进郑智恐怕很大程度上不会为了作秀。因此,一旦郑智不能用实力坐稳主力,出场机会恐怕不会太多。查尔顿方面应该很清楚,引进他的目的是想为球队保级,其次才是放出让他成为第二个中村这样的”闪光弹”。董捷 综述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