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中场普遍攻强守弱 引进哈格里夫斯势在必行

  中场的攻守平衡是每一支球队所追求的,上世纪90年代末期的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中场就是一个经典案例。弗格森正在试图重现当年的辉煌,其中中场的建设仍然是重中之重。而这场与纽卡的比赛显示,引进哈格里夫斯(哈格里夫斯新闻,哈格里夫斯说吧)的交易相当有必要进行下去。

  曼联一方中表现最出色的当属斯科尔斯(斯科尔斯新闻,斯科尔斯说吧),天空体育也将他评为了全场最佳,称他有“伟大的表现”。赛前人们把目光都放在了小小罗身上,看葡萄牙人是否能够创造连续4场比赛梅开二度的奇迹,结果连入两球倒是有了,但进球人是斯科尔斯。在爵爷65岁生日当天(12月31日),《每日邮报》刊载了一篇“弗格森快乐度新年”的文章,在文章最后,作者拉迪曼总结了5条弗格森在2006年取得成功的原因,其中第四条就是保罗·斯科尔斯(另4条为小小罗、战术、罗伊·基恩的离开和金钱),一年前斯科尔斯还害怕自己会因眼疾而无法继续职业生涯,但这个赛季他堪称英超第一中场。

  第一个进球,斯科尔斯在中路策动进攻,传球给右侧的弗莱彻,苏格兰中场又将球交给了吉格斯,后者直接横敲回中路,斯科尔斯插上面对两名纽卡防守球员,右脚轻轻一趟晃开角度,在18米处右脚劲射,皮球从吉文手边飞过钻进球门左角,为曼联扳平。第二球是下半场刚开始时,小小罗接到朴智星(朴智星新闻,朴智星说吧)的右侧斜传后横推中路,斯科尔斯得球后24米外右脚低射,皮球从三名纽卡球员的脚下或者两腿间穿越,然后从被挡了视线的吉文身边飞过钻进球网。

  目前,曼联的主力中场包括斯科尔斯、卡里克、小小罗和吉格斯,两个边路球员本就以进攻见长,所以对中路球员的防守能力要求颇高,而卡里克也偏重于进攻,防守重任更多地交到了斯科尔斯身上,本赛季以来,斯科尔斯虽然积极,当毕竟不是防守球员出身,容易以犯规战术弥补防守技术的缺陷,刚刚累计黄牌停赛后复出,这场在攻入两球的同时,又得到了一张黄牌。

  本场卡里克刚刚恢复,并没有首发,顶替他的弗莱彻虽然积极,但防守能力其实一般。第一个失球,直接防守米尔纳的加里·内维尔有责任,但如果当时站在后腰位置的是基恩,或许会是另一个结果,在需要人保护的时候,弗莱彻此时却不见踪影。第二个球,对手同样是在弗莱彻的防守位置上打进,《曼彻斯特晚报》只给了他最低的5分,并且指责他在防守埃德加的远射时完全走神,导致曼联被追平。看到这一幕的弗格森或许会更加急迫地想引进哈格里夫斯,要知道在英格兰队中,他还要排在卡里克的前面,更不用提弗莱彻了。刘飞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