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田亮叶一茜爱情火热进行时 西安共筑温馨爱巢

  从去年年初前奥运跳水冠军田亮和超女叶一茜的“爱情电影”开始隆重上演到现在,这对热恋中的情侣已经走过了近一年的时光。日前他们在西安的爱巢被媒体曝光,这套豪华公寓也说明田亮与叶一茜之间的爱情正在火热进行中。

  去年10月,叶一茜曾经在北京郊区买下一套价值百万元的豪宅,当时外界认为这是田亮送给她的礼物。随后跳水王子出面否认了礼物一说,表示自己只是跟随女友去看房,而房款是叶一茜自己付清的。不过,早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回到陕西的田亮曾接受了西安某房地产商赠送的一套高级酒店式公寓,而这套房子现在正好成了田亮和叶一茜的爱巢。

  据了解,住在该酒店式公寓的其他业主和工作人员都曾经目睹过田、叶二人出双入对的身影,并已经对此习以为常。两人在这里居住的最长时间达到了40天,公寓的工作人员甚至经常在深夜看见田亮出门为叶一茜买零食。

  虽然这套50多平方米的房子面积并不大,但“富豪”田亮还是将房子布置得超级豪华。据知情人透露,光那张世界顶级品牌的双人席梦思床垫便价值数万元,这套小公寓也被打造成了一个五脏俱全的“豪宅”。

  自从田亮在雅典奥运会后频繁违反国家队的规定参加商业活动,并因拒不认错被国家队在2005年年初除名后,虽然他屡次表示要努力训练,争取早日回归国家队参加北京奥运会,但他现在最引人注目的地方还是围绕他的商业活动和恋情。

  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只要田亮能在今年的奥运会选拔赛中取得好成绩,他仍有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可能。

  细数田亮“情史”

  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从小一起训练、青梅竹马的“亮晶晶”之恋,因为霍启刚的介入,陷入感情危机。

  2004年11月,田亮、郭晶晶到香港为一活动剪彩,郭晶晶却密会霍启刚,田亮对此忍无可忍,向媒体宣布“有了新女友”,暗示与郭晶晶情断义绝,两人11年的感情走到尽头。

  2005年3月,香港八卦杂志《东周刊》爆出田亮在车内亲吻队友吴敏霞的绯闻,事后双方都出面否认,指出照片纯属捏造。

  2006年3月,田亮和叶一茜同时出现在首都机场通道出口,被媒体拍到,两人恋情随即曝光。

  2006年10月18日,叶一茜在博客中承认“爱情电影正在上演”,田、叶双方经纪人均承认两人恋爱。随后传出田亮为叶一茜在北京买房的消息,但双方对此表示否认。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叶一茜 | 叶一茜 | 田亮 | 媒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