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安切洛蒂确信奥多加盟在即 引进亚昆塔米兰着急

  正在马耳他进行休整的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希望能从地中海温暖而湿润的海风中恢复信心和士气。主帅安切洛蒂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追赶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有些困难,因此AC米兰的希望在欧冠联赛上,“对于主席贝鲁斯科尼来说,欧冠永远是第一目标。

我们度过了艰难的上半赛季,但我并不认为AC米兰比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任何一支球队差。”

  关于奥多的转会已经进入肥皂剧的阶段,但安切洛蒂并不这么认为,“我不会闷闷不乐,因为转会窗口关闭的时间是在1月31日。我并没有期待奥多现在来马耳他与我们会合,但我说过每件事情都是清楚的,我们现在可以静待事情的发生,奥多一定会来。”

  安切洛蒂认为AC米兰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是成功的,“我们现在已经有了格里米,一名年轻而又有趣的后卫球员。”而目前AC米兰最需要的是什么球员?布拉伊达的态度很明确,他们目前愿意提供1350万欧元的资金来购买一名前锋,这名前锋要有冲击力,要能够参加欧冠,以便满足贝鲁斯科尼欧冠第一的计划。

  布拉伊达心中的人选,就是乌迪内斯的国脚亚昆塔,乌迪内斯本赛季没有参加欧冠联赛,亚昆塔如果转会可以参加欧冠;另外乌迪内斯为亚昆塔开出的身价为1400万欧元,与布拉伊达愿意接受的心理价位接近。

  奥多自己也表示,他很有可能前往AC米兰,“我的确愿意在拉齐奥(拉齐奥新闻,拉齐奥说吧)终老,但我也确实收到了来自AC米兰的邀请,因此我无法肯定我是否会留在拉齐奥。在任何一种转会情况下,我们都需要找到让任何一方都感到满意的结果。”

  任何一方都满意的结果就是拉齐奥得到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得到折合为150万欧元的福贾;AC米兰得到了他们数个赛季都想得到的,卡福(卡福新闻,卡福说吧)钦定接班人奥多;奥多则不需要为160万欧元的年薪与拉齐奥扯皮,他将从AC米兰那里得到250万欧元的年薪。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兰 | 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